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2020-12-07 分享到:

 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,飞机可以说是一种安全性极高的交通工具,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现安全事故。不过,飞机一旦出现安全事故,后果往往就非常严重了!那么,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  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

  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回答,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,毕竟意外面前人人平等。

  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  航空意外险是针对乘坐飞机而遭到意外的人而设立的一种保险,航空意外保险的保额是非常高的,而且这保额是按照份来算的,一份保险只需要二三十元,保额高达几十万。

  当然,因为飞机是安全系数很高,发生意外的后果却是最严重的,因此航空意外险保险费用很便宜,保额很高!另外,航空意外险是由保险公司直接赔付,在流程上会简便很多,同时保障也会更好一点。

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  至于机票附带的飞机保险是由保险公司支付给航空公司,在由航空公司赔付给旅客的,且飞机保险只能保障航空公司疏忽引发的意外,天气等客观原因引起的意外则不提供赔偿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艳霞

广东 珠海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