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深度分析:目前热销的百万医疗

深度分析:目前热销的百万医疗

2019-05-13 分享到:

每年各类“百万医疗险”赚足了眼球,特点就是保障全面、保额高但是价格亲民。

用户对这类产品也都是褒贬不一的。

产品本身没的说,确实是好产品,为用户转移了高额医疗费的风险。

但也有不少用户注意到了这类产品最大的bug:免赔额1万元,免赔额1万元。

也就是说平时一些小的病伤基本用不到,只有超过1万元的大额疾病才能理赔。那么这1万的空缺怎么填补呢?

从住院数据看最需要什么保障?

深度分析:目前热销的百万医疗

首先先看一个数据,根据国家卫计委的统计数据,2016年全国二级公立医院人均住院费用为5569.3元。这个数据直接表明了大部分用户每年的住院费用都不会超过1万元,那么百万医疗险还真是用不到。95%一般病例费用情况

重疾、百万医疗险、住院保该怎么选?

重疾险是基础保障,一旦得重疾我们需要先有一部分钱来应急,所以重疾险确诊给付的特点非常有用,不需要先付款再报销,而是一次性就可以给付几十万。

百万医疗险推荐已有社保的用户购买的,用来补充大额疾病的保障,和重疾险理赔不冲突。

而万元护则是居家必备保障,特别是没有医保的用户,可以用来充当医保、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的不是分分钟就上万的大病,而是要花几千几百的一些小病小患,万元护完全可以覆盖。

所以请记住以下配置顺序让保障更合理哟:

有社保:重疾险——百万医疗险——万元护

无社保:重疾险——万元护——百万医疗险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艳霞

广东 珠海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