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2019-03-15 分享到: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投保产品: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

为谁投保:卢先生本人

投保年龄:30周岁

额度多少:50万

保费多少:15750元/年

交费方式:年交

交费期限:30年

保障时间:终身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保障内容:

1、轻症疾病保险金:卢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,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,赔100%已交保费,即确诊时累积交的保费,赔完合同终止;卢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,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,按基本保额的20%赔,即10万。 不同的轻症病种可以赔3次,即30万。

2、重大疾病保险金:卢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,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,赔100%已交保费,即确诊时累积交的保费,赔完合同终止;卢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,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,按基本保额的100%赔,即50万,第一组三种重疾(恶性肿瘤、急性心肌梗塞、脑中风后遗症)可赔2次,第二组77种重疾赔1次,不同组累积赔3次,即150万,赔完合同终止。(每次确诊需间隔3年,否则视为同一次。)

3、身故或全残保险金:卢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,因为疾病身故,赔100%已交保费,即确诊时累积交的保费,赔完合同终止;卢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身故,按基本保额、已交保费、现金价值三者的最大值理赔,即至少50万,赔完合同终止。

5、保费豁免:卢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,首次确诊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,即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,且合同继续有效,后期再出险继续赔。

6、年金转换:卢先生身故时,受益人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身故保险金,或者将卢先生的身故保险金部分或全部转换为年金,按年或按月领取年金。转换的身故保险金不得低于保险公司当时规定的最低限额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彭艳霞

广东 珠海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